采购公告

首页采购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舍防水工程竞争性磋商

时间:2022-05-07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标办 阅读:481

项目概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舍防水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号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215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5月19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610-2240NG070201

项目名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舍防水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73.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73.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校舍屋面防水维修工程采购项目,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且须是中央政府采购网限额内本资质的工程定点入围单位;3申请人需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项目经理应具备受聘于投标申请人的已取得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且注册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人员。项目经理还需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须是中央政府采购网限额内工程定点入围单位备案人员;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身份报名。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至?2022年05月12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号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215室

方式:线下购买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303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303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购买磋商文件须提供的材料:

1、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若邮购,须另付人民币100元。采购代理机构将以快递形式寄送磋商文件,但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在任何情况下对快递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均不承担责任。供应商应在磋商文件发售时间截止前以电汇形式将标书款及快递费汇到采购机构指定账户。汇款时请注明“采购编号”并请将汇款底单扫描件、上述资料的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wenshuang@bjzb.com、ligl@bjzb.com、zhagnjz@bjzb.com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号        

联系方式:闻爽、李光伦、张金泽 010-64001063      

2.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联系方式:冯明飞 010-640010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闻爽

电 话:  010-64001063